《信访条例》走进晋城《一起普法》电视节目

发布时间: 2019-05-14 14: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是国务院修订的《信访条例》颁布实施14周年。为了进一步加大《信访条例》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自觉意识。日前,市信访局按照省信访局部署要求,与晋城广播电视台《一起普法》栏目组合作,市信访局3位领导作客《一起普法》栏目,以《理性表达诉求,依法逐级走访》为主题,对《信访条例》以及信访工作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和宣传。

  《一起普法》栏目,是由晋城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晋城市司法局和晋城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全市大型普法栏目,旨在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落实普法责任,建设法治晋城。

  目前,《信访条例》访谈节目已经在晋城广播电视台《一起普法》节目现场录制完成,近期将向全市广大市民播放。(供稿:晋城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