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免费为老干部提供医疗保健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 15: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提高精准服务,做好离退休干部医疗保健工作,切实提升老干部健康水平。针对春季天气善变,老年人适应能力差,容易诱发感冒、血压不稳等情况。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积极与光大银行联手组织医护人员到凤鸣活动室免费为老干部量血压、做心电图等常规体检服务。

  此次体检服务为期一周,医护人员热心地为每一位老干部量血压、做心电图,并作好记录。对血压偏离正常值的老同志,给出了一些相应的饮食和生活建议,并询问老干部们最近的身体情况、生活状态,提醒他们春天天气骤变,忽冷忽热,要及时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老干部活动中心不仅为他们提供了活动场所,使他们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还通过体检、健康咨询等方式使其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更加了解自己最近的身体状态,对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这项活动非常满意。(供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田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