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系列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3 10: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0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带队深入司徒小镇督导检查“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副调研员王劲以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进入司徒小镇内负责接待的餐饮单位的操作间和就餐场所等进行实地检查。重点督查了环境卫生、加工过程以及食品检验等情况,详细了解供餐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并做了现场指导。

  督察组指出,此次负责接待活动的共有24家酒店,我们前期做了很多工作,要继续高度重视此次系列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把此项工作放到突出位置,当做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城区、泽州、阳城以及开发区等相关基层监管单位在具体保障过程中要严格细致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全程监督食品加工过程,做好菜谱审查、食品留样等工作,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监管力度,通力协作,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

  督察组强调,负责接待的餐饮单位要规范加工制作行为,展现良好的服务态度,发挥好行业示范作用,切实保障海外侨胞、台湾同胞、社会各界代表等人员的饮食安全。(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