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09 17: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8日下午,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前一阶段专项斗争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源头治理、加强综合治理力度,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二是机构机制要再完善;三是斗争责任要再落实;四是宣传发动要再造势;五是重点工作要再发力;六是协作配合要再加强。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