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及时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07 09: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5日下午,市委编办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主任张高锋就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张高锋指出,此次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主要在于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省委骆书记站位高远、讲话深刻,立足全省工作大局,站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高度为晋城发展明确新要求。市委态度坚决,措施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彰显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

  张高锋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的精神,真正把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细化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之中,贯彻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之中。一是要巩固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要在解决问题、总结提炼、转化拓展上下功夫,聚焦大讨论发现问题,对标一流,抓好整改,要制定2至3条市委编办改革创新举措。二是要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中,理清界限,明确责任,取得实际效果。三是要高标准完成“三基建设”工作,市委编办要牵头加快推进基础工作建设,在提升基础工作专项行动中有所担当,有所收获。四是要坚持围绕市委“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的总要求,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凝心聚力、勇攀高峰,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