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五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 2019-04-30 16: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9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五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会议指出,五一、端午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要深化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变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站在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二要严明纪律要求,讲原则。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率先垂范、自觉遵守“七个严禁”等各项纪律规定,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三要坚持求真务实,讲奉献。以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结合岗位工作对标一流、自我革命,在真抓实干上下大功夫、真功夫,高标准、高效率地推动全局各项工作。(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