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对标一流”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4-26 14: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4日,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对标一流”交流研讨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针对日前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带队分别组织机关和下属单位负责人赴山东烟台、潍坊、威海、四川成都市委老干部局和浙江省委老干部局等地参观学习党建工作、老年大学和活动中心规范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先进经验,局领导、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之后,李炎同志逐一对发言同志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点出了问题,提出了意见,强调要积极对标一流找差距,敢于与高手争锋,与强者论剑,营造比学赶超、争当一流的浓厚氛围;要精准对标,在完成好岗位职责工作基础上,逐步向更高目标迈进;要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更新知识,掌握工作基本技能;要见行见效,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