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补足短板 对标一流改革创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组赴天津开展对标一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4-22 17: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为进一步学习提高、解放思想,4月17日至18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干部职工赴天津开展对标一流学习。

  17日至18日,在天津市先后参观了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平区南市街道大都会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河西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河西区友谊路谊景村社区、河西区越秀路街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河西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六家单位,从机构建设、工作流程、管理办法、服务创新等角度全方位了解学习天津市好的经验和做法,与天津局的领导和同志们从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市县乡村“两中心两站”建设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运行机制、双拥共建、慰问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对标一流考察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找准差距、对标先进,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方案,学习敢为人先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严谨细致的作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一流标准、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千方百计服务好退役军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