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与市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2 17: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第24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与市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了读书分享活动,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活动由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产促会名誉会长牛迷书以《重温新文化运动》为题,从新文化运动产生的背景、历史地位、重要意义、对现代科学教育的影响、对中国传统社会的影响以及新文化运动中的论争等六个方面介绍了他的一些研究思考,既有对历史的研究,又有对现实的思考。

  分享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值“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开展之际,重温新文化运动意义重大,对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不仅要学习分享的内容,更要学习这种认真阅读学习研究的精神。(供稿:晋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