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疾控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太原疾控对标一流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4-19 17: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按照中心大讨论工作安排,4月15日,晋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秦玉明、常海云带领中心科室负责人赴太原市疾控中心开展对标一流学习考察。
  此次学习考察听取了经验介绍、到对应科室实地交流学习两种方式进行对标。太原市疾控中心主任孟德权介绍了太原疾控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中心工作亮点,比如:院士工作站工作、“千分制”考核机制、计划免疫经验做法、“包保”帮扶行动、疾病监测网络、应急演练管理等在全省疾控工作领先工作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2019年太原疾控工作思路。
  秦玉明表示,感谢太原市疾控中心倾心传授工作经验,通过孟主任的介绍我们找到了差距,发现了问题,今后我们要克服自身的保守思想,对标一流,认真学习,增强忧患意识,把太原疾控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转化为我中心改革发展的动力和目标。天下疾控一家亲,我们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提升能力,激发活力,真正为我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交流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太原疾控实验室和应急物资管理库,并到对应科室实地交流学习。(供稿: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