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行业重点环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2 17: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0日,市邮政管理局组成检查组赴市区各品牌快递企业就重点环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晋城中通、顺丰、申通、圆通等企业分拨中心,仔细了检查各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三项制度”执行、场地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建立健全情况,当场指出发现的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寄递企业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快递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尽快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全面排查影响各类风险,防范化解行业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稳定畅通,为庆祝建国70周年和“二青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寄递环境。(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