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2 15: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刁忠孝代表党支部作了述职报告,分别从认真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专项汇报和原因剖析。报告指出,今后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完善学习制度,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创新方式方法,完善管理监督机制,认真打造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