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3月份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2 15: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作人员3月份工作汇报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和每个同志对3月份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4月份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韩敦锋对本次汇报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3月份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工作中出台了多项管理办法是一种创新,4月份要继续保持这种工作状态。

  李勤才在总结讲话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近期的发布“晋城工匠”、评选“晋城市劳动模范”、2019年工会改革创新任务,召开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议、编制干部培训计划、推荐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文体宫购买工作、建设“爱心驿站”、“职工书屋”管理办法、机关食堂补助等十五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