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4-12 15: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要求和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4月1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作题为《坚持改革创新、力戒形式主义,奋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党课上,李炎同志从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危害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谋划全市老干部工作精准性等三个方面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全局干部职工聆听党课获益匪浅。随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在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认识这次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大讨论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温红色经典,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对标一流上找差距,在服务老干部上树标杆,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确保大讨论达到预期目标。要创新工作方法方式,深化精准化服务,突出“三化建设”品牌,在构建“五大平台”上,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的自身优势和作用,组织引导和激励老干部参与到点赞晋城发展,奋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