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开赛

发布时间: 2019-04-12 15: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0日上午,我市第四届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在爱物学校开赛。

  来自全市9个中小学校的18支软式棒垒球代表队,将在3天的比赛中,参加小学低段、小学高段、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四个组别的激烈角逐。

  本次软式棒垒球比赛已是我市连续举办的第四届中小学软式棒垒球比赛。软式棒垒球规则简单,上手难度低,对场地、资金与人数要求都较低,非常适合在校园推广。

  近年来,在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的大力支持下,市教育局在市区中小学试点推广软式棒垒球活动,目前,已涌现出爱物学校、晋师附小、实验小学、晋城四中等多支中小学软式棒垒球活动特色校。2015年4月,爱物学校被中国垒球协会授予“全国软式棒垒球基地学校”。2017年,我市代表队在全国软式棒垒球比赛中获小学一、二年级组亚军。2018年,我市作为山西省唯一一支小学段少年棒球队参加全国U12组少年棒球锦标赛,并先后战胜了北京、福建等多支强队,获得争先组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刚刚结束的郑州市棒球锦标赛中,爱物学校代表队分获小学低段、高段2个组别冠军。(供稿:晋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