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4-12 10: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省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安排部署,市编办4月9日、10日分别组织召开了支委会、党小组会以及党员大会。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六个破除”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张高锋同志通报了支委会和党小组会的召开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大会还对支委会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高锋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效果很好。大家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对同志真心帮助的态度,以坚持与人为善、促进团结为目的,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讲意见,当面锣、对面鼓,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会议氛围。下一步,我们要重点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将对每个党员的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三基建设”,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研究解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