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成功举办“企业上云”培训会暨“工业投资项目监测平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09 15: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工信局举办了“企业上云”培训会暨“工业投资项目监测平台”启动仪式。各县(市、区)工信局、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领导、相关云服务商以及工业投资项目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山西省“企业上云”行动计划实施细则(试行)》以及相关政策,阐述了推动“企业上云”就是加快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实现智能制造的重要路径,市工信局将继续为企业争取省级技术改造资金提供帮助,扎实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开通了晋城市工业投资项目监测平台,现场演示和讲解了项目信息填报操作流程和报送规范。该平台是对工业投资项目管理的全新尝试,通过建立“市-县-企”三级项目管理服务架构,对列入市工业转型项目库的项目进行网上直报,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业项目服务水平。

  会上,来自山西省“企业上云”云服务商的专家,分别以《把握机遇 扎根晋城 注重实效 贴心服务》和《业云融合 创新发展——开启晋城连接新时代》为题,对“企业上云”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分享。会后,市工信局还就“企业上云”扶持政策及工业投资项目监测平台相关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