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本学期第三次主题班会观摩会在艺术系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09 15: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4日下午,本学期第三次主题班会观摩会在图书馆七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莉,副院长姬爱国,工会主席牛翠出席。团委、艺术系相关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及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本次观摩会由18音乐表演播音主持班组织,主题是“奋发方有为青春勇担当”。班会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情景剧、诗歌、小合唱等形式,用“五四运动”、“平语近人”、“青年成长”三个环节告诉青年一代要在党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做有为青年,脚踏实地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姬爱国对本次班会的展示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趁着大好时光,心怀梦想,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朝着梦想去努力拼搏,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

  朱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青年人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向高标准看齐,用实力证明自己,不断前行,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