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驻山西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我市保障房有关情况进行审核

发布时间: 2019-04-09 09: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8日-4月2日,财政部驻山西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我市2018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有关情况进行实地审核。通过听取财政和住建部门工作汇报、查阅市县级实证资料以及实地查看,专员办核实了我市城镇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计划和实施情况、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计划和完成情况、专项资金收支情况等。

  2018年,我市共下达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1.4亿元。经审核,专员办对我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审核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其审核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资金下达的重要依据,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相关制度的完善、目标任务的落实、工程项目的管理,同时加强资金监管,确保惠民工程落到实处。(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黄鑫)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