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8 09: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4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政局组织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出席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在纪念碑下瞻仰和思忆先烈事迹,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并敬献花圈。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了解和仔细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壮举和革命事迹,悲壮的抗争画面与艰难的历史征程给每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心灵的震撼与精神的鼓舞。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不仅表达了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更是一次重要的党性教育活动。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拼搏进取,忠诚履职,为推动新时代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