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离休老党员栗守田坐轮椅交党费

发布时间: 2019-04-03 16: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日上午,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委直属四支部96岁的离休老党员栗守田坐着轮椅,一大早来到市委老干部局交党费。

  “您怎么亲自来交了,打个电话我们会上门去取”,工作人员赶忙把老人扶到沙发上坐下后问道,栗老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交党费是我应尽的义务,只要我还能出门,我就要亲自来交党费。我算过了,按照我今年的离休金,每个月我应该交19元,全年是228元”。说完老人用颤抖的手从口袋中掏出早已准备好的全年的党费钱,亲手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栗守田老人是一名离休干部,1991年离休后,笔耕不辍,编写出版了《上党梆子》《晋城民歌》《河阳集》等书,积极为社会奉献余热。栗老虽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但他时刻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每到交党费的日子,他都会按时向组织交党费。今天,他用朴素的语言,表达了一名老党员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用实际的行动践行了“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承诺,为我们所有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高丛花)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