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02 11: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严肃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4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邀请天溪煤制油公司和天泽煤气化公司2位服务对象代表参加,市生态环境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了入党誓词之歌《我宣誓》;组织委员马全新同志通报了支委会召开情况;党小组长通报了本小组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支部书记牛启中同志向党员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应邀服务对象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大会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焦金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在肯定支部成绩的基础上,逐一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供稿: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