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赴沁水柳氏民居和南阳抗大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4-02 11: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政底线。3月3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总支组织机关领导、科站负责人、普通党员共40余人到沁水柳氏民居和南阳抗大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柳氏民居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介绍,党员干部了解了柳宗元爱民忠君、德才兼备、为官清廉、政绩卓著的一生,接受了家教家风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在南阳抗大廉政教育基地,通过“沁水好人”南阳村王兴荣的激情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南阳军民创建根据地、开展敌后战争、党的建设、政权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再现了抗日时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钢铁般意志铸就伟大事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给全体党员心灵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基地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普遍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自己深受教育启发,内心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醒,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学习柳宗元良好的家风家训和恪守清廉的优秀传统文化,牢记革命老前辈为国牺牲的奉献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坚定操守,廉洁自律,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供稿: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