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组织“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安排,3月26日,市治超办机关组织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

  座谈中,大家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围绕治超办体制机制建设、各科室工作创新等主题,说想法,找差距,创亮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寻短板、提问题,谈了今后如何改进和创新工作。

  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同志指出,通过组织这次“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促使全体党员从观念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进一步认清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明确对标目标和方向,进一步提升对标赶超、争先创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下一步,要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规定动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坚实的步伐,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新作为,扛起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共同努力做好治超整体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