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会议对照2014年版《干部任用条例》,通过分析比较的形式介绍了修订的背景、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修订后的主要特点。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是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选人用人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在选人用人工作中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标准,建立配套机制、完善制度体系;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不折不扣地执行,切实做到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对条例执行情况的督查落实,及时发现和纠正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违纪违规行为,进一步提升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推动干部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