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干部深入沁水开展场景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3月26日下午,学院组织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到位于沁水县南阳村的中国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旧址和柳氏民居接受红色爱国教育、家风家训廉政教育。

  “中条山上闹嚷嚷,军队生产忙,扛着?头背着枪……”在展馆内,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动情的唱着抗战时期人民自编的歌曲,认真地为全体干部讲述了南阳军民创建根据地、开展敌后建设、党的建设、政权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以及抗日战争时期南阳军民深厚的鱼水情深的历史故事。透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重温历史,感叹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全体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再一次向党许下时代的郑重承诺。

  在柳氏民居,通过参观直臣廉吏馆、柳宗元馆、柳氏家风家学馆三个主题教育展馆,集中学习了沁水籍以及在山西任职的直臣廉吏们清白有朴、法纪有守、施政有声、修养有德的事迹和柳氏一族在西文兴诗礼传家的优良家学家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现场观看学习,有更多切身“获得感”。一定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扬正气,树高线、强党性,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