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行“破除资源依赖,着力解决市场理念不浓问题,坚持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通途”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17: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5日上午,市科技局举行“破除资源依赖,着力解决市场理念不浓问题,坚持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通途”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茹刚参加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重点聚焦“破除资源依赖,着力解决市场理念不浓问题,坚持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通途”问题,深入查摆问题在本单位和自己身上的具体表现,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认识了自身不足,在彼此交流中,转变了思想认识,保证以后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履行职责,努力开创各项科技工作的新局面。(供稿:晋城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