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首届党支部选举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3-26 16: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机构改革后,晋城市信访局首届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于3月26日召开,会议应到会党员21名,实到会党员17名,符合法定人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东亮主持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按照相关组织程序,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军霞同志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成立中共晋城市信访局支部的批复,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以20%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上官东亮、原学忠等5名支部委员,新任支部委员代表作了履职发言。在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后,选举大会落幕。

  晋城市信访局党支部的成立是顺应市委机构改革要求,晋城市信访局名称、隶属关系变更形势,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民主选举产生的,将对进一步规范信访局党内组织生活、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供稿:晋城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