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东亮主持。

  会上,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交流。上官东亮对市信访局班子成员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分别对自己分管科室负责人的述职进行了点评。

  上官东亮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对标,把好政治方向,牢记宗旨使命,强化为民解难意识。二是要坚持工作对标,追求高标准,找准工作坐标,明确自我定位,提高工作标杆,勇争一流,争取我市信访工作进入全省前列。三是要坚持问题对标,努力找问题补短板,坚决落实好市委对大讨论提出的目标任务。四是要坚持作风对标,体现真担当,全体干部以上率下,从我做起,打造过硬作风。五是要坚持结果对标,工作出亮点,真正见成效,突出创新改革成果。通过大讨论切实形成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浓厚氛围,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晋城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