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1日,市邮政管理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省邮政管理局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邮政管理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早安排、认真准备,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上,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和全忠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对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六个破除”的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党组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

  督导组要求,一是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决扛起“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完成;五是持续用力,确保查摆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