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2日至23日,市民政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追忆领袖风采,用心感受延安精神,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在延安,先后参观了延川县梁家河村庄,枣园、杨家岭等革命历史旧址。参观时,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一件件历史文物,体味延安精神产生发展的历程。一间间简陋的窑洞、一张张斑驳的桌椅、一张张伟人的旧照把大家又带回到当时的历史场景中。一个个珍贵的文物、感人的事迹、动人的故事,昭示着共产党员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最后,大家在杨家岭中央大礼堂内,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都感到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极大地震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为民、爱民”理念,聚焦新时代“三最一专”民政工作职责,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和机构改革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对标一流勇担当、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民政力量。(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