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持续开展“我为机构改革做贡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5 10: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当前正处于我市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编办在开展大讨论活动期间,同时承担着重要的改革任务,加班加点成为常态。为此,市委编办专题开展了“我为机构改革做贡献”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一是召开“我为机构改革做贡献”研讨会。3月8日下午,召开“我为机构改革做贡献”研讨会。大家聚焦“六个破除”,紧密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机构改革工作中确定领导职数、内设机构、三定制定、调编转隶、县级改革等重点难点进行分析研讨,在严格按照改革政策规定的前提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维,力争在工作中有创新、有突破。

  二是高质量推进改革进度。组织召开多次县级机构改革推进会和数次相关工作座谈研讨会,多次向市委张志川书记进行汇报,确保改革任务顺利推进。3月12-13日,张高锋亲自到北京向正在参加两会的刘锋市长汇报机构改革工作。3月18日上午,召开市委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向领导小组汇报领导职数、内设机构、调编转隶、“三定”制定等工作。同日,召开转隶工作会议。3月19日、20日,赴省委编办报批领导职数、内设科室、编制数以及“三定”方案。改革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

  三是营造“我为改革做贡献”的氛围。专门记录了相关同志的工作瞬间,用照片记忆这段“美好”。号召全办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学习他们超强的学习力、执行力、协作力和责任心、事业心、工匠心,共同为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开创编办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