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3-25 10: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精神,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于3月19日上午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一次全覆盖培训。全体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莉,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文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牛翠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卢文汇领学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上级文件精神。牛翠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对标一流,做好谈心谈话,组织好支部委员会。

  朱莉传达了省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在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讲话精神,并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做到吃透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规定环节不折不扣的执行;二是谈心谈话要具体生动、坦诚相见,做到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和帮助提高;三要有具体的整改措施办法。整改措施要对着问题去,落在具体实事上,实打实、可操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纷纷表示要扎实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每个环节,充分运用8个标杆党支部经验,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