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邱建国为联系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3-22 16: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7楼多功能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建国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分析”为题,为教务科研、机电系、化工系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邱建国详细阐述了案例分析的定义、特征、基本技能,并通过四个常见的案例解读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邱建国结合实际对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背了党的根本宗旨,损害了党群关系,影响了党的威信,削弱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应当依法依规严厉惩戒,并加以认真纠正,以维护党的形象与事业。领导干部们更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具体的落实办法,并抓好落实和执行,以实际行动改进作风,做好表率。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与会同志表示,要始终保持戒骄戒躁、求真务实的作风,以敬畏之心履职尽责,以朴素情怀在位担当,努力在新时代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进部门和学院教育事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