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16: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大讨论安排部署,3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一流述职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主持。

  会上,市民政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11名科级干部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要求,对标全省、全国一流标准,找问题,明差距,认真总结2018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对照“六个破除”认真查找短板,明确下一步对标一流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市民政局领导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分别对分管科室干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对述职进行了总结强调,他说,这次述职评议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必要步骤,是省委、市委狠抓落实、以评促进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要先抓好“一把手”,立起奋勇争先、对标一流的姿态,营造求真务实、动真较劲的氛围。作为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的一把手,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大讨论,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积极奋勇争先,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奋发有为,努力工作。要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取得新成效。(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