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10: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0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以评促改、以考促干,营造求真务实、动真较劲的氛围,推动水利事业在实干中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供排科、节水办等9家单位的述职,他们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差距,以及争创一流的思路和举措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尽的剖析。接着,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对述职进行了深刻的点评,对存在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大家的述职对问题的剖析是比较深刻的,谈成绩言简意赅,摆问题毫不回避,立标杆定位准确,说任务精准有效;各分管领导的点评,开门见山,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针对性强,点评的很好。

  会议强调,一要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打牢水利发展的思想基础,激发水利发展的内在动力。二是对标一流标杆,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深化自我革命,对于与改革意识不强的、创新精神不足的、扩大改革不够的、市场理念不浓的,工作标杆不高的,作风不硬不实的,都要彻底找出病灶,切实开展整改,助推改革创新。四是全体党员要自觉以身作则,带头 “三比”、“三干事”做到“三不”。(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