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围绕“六破除、六着力、六坚持”组织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3-22 10: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1日,市治超办围绕“六破除、六着力、六坚持”组织专题研讨,研讨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研讨中,每位党员围绕“六破除、六着力、六坚持”分三次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单位工作和个人岗位实际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陈高晋同志强调,组织这次专题研讨,不仅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转变工作思路、破解问题短板、实现对标提升的一次难得机遇。要以此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解决全体党员改革意识不强、创新精神不足、工作标杆不高、作风不实等问题,踏石留印、持续发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让新担当新作为在全市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奋斗中蔚然成风。(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