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总支开展“同心共建生态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17: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东庄村党员示范生态种养殖基地建设,3月2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干部群众赴东庄村,联合村党支部开展了以“同心共建生态园”为主题的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总支副书记任晋君介绍了东庄村党员示范生态种养殖基地建设情况,号召大家勠力同心为结对帮扶村建设继续贡献力量,同时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随后,大家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挽起袖子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默契配合,完成一株株树苗种植,场面热火朝天,一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种下百余株花椒树苗,为春日的东庄村增添了一抹新绿。(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