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1 17: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0日,市民政局召开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总支书记、局长王仁庆主持培训会并作讲话。

  培训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精神,学习了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市直机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精神,学习了8个标杆党支部的经验做法,明确了不同类型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法程序,同时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

  王仁庆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深刻把握省委、市委关于大讨论的部署和要求,从政治上看待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从严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激情干事的劲头。

  此次培训,提升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站位,明确了省委、市委关于召开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和方法步骤,为市直民政系统高质量开好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提供了政治和组织保障。(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