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陈廷敬纪念馆开展家风家训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3-21 14: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副科以上干部赴阳城县北留镇陈廷敬纪念馆接受家风家训廉政教育。

  在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陈廷敬少年才俊入仕为官、兴文重教翰林清贵、爱民忠君辅弼良臣、德才兼备才艺超群、清贫朝官权高俸低、恩宠有加终老任上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良好的家风家训为其一生为官清廉、政绩卓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其始终如一、勤政廉政、鞠躬尽瘁、终老任上,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清官的高贵品质和完美人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陈廷敬良好的家风家训和恪守清廉的优秀品质,要将其“清慎勤”的精神贯穿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时刻自省、自警、自励,为科技工作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供稿:晋城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