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健委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19 10: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5日下午,晋城市卫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集中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主持会议。委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樊林奎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并立足部门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通知》的重大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二是要认真梳理,查找问题。要立足部门实际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力戒繁文缛节,真正使医疗行业将主要精力用于看病就医上、用于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上、用于优化医疗服务上。三是要对症下药,分类施策。要聚焦医改、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医防融合、医卫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合理统筹会议次数、规模、参会人数,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力求精简、高效。四是要实事求是,注重实效。既要整治文山会海、繁文缛节,又要走出去吸收借鉴深化医改、促进医防融合等工作先进经验,切实提高各项工作水平。五是统筹兼顾,争先赶超。要将本单位建设成为“学校”“舞台”“家庭”“军营”式行政机关,更好激励广大干部崇尚实干、担当作为。(供稿:晋城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