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15: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大讨论安排部署,3月15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督导组成员李阳子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8名科级干部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要求,对标全省、全国一流标准,找问题,明差距,认真总结2018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谋划2019年对标一流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有关领导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分别对分管科室干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组成员李阳子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以大讨论为契机,做好司法行政机构改革工作;二要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书平全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政治方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好“首提必政治”要求,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大讨论牵引开局,展现司法行政工作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找准问题差距,补齐短板弱项,以改革创新举措破解发展难题;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落实好骆惠宁书记的“三看、三比、三干、三不”要求,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供稿:晋城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