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集中观看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4日上午,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计划,市治超办组织机关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景海鹏、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局长杜鹏、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和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所作的报告。四名报告嘉宾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为推动改革开放作出了杰出贡献,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整场报告高屋建瓴、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于市治超办机关提升改革创新意识、推动全市治超工作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通过嘉宾们的报告,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为民意识和家国情怀,也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了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意义重大。将严格按照大讨论部署要求,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查摆问题,学习典型经验,切实增强改革决不落后的信念、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推动全市治超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