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3日,市人社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失业保险中心、考试中心、事业单位管理科、创业就业科、职业能力建设科、工资管理科、劳动保障监察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工伤医保科等10个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按照大讨论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对标一流作述职发言,其余科室及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会上还对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进行了测评。

  在整个述职过程中,大家都能对照“六个破除”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标杆摆进去,谈成绩言简意赅,摆问题毫不回避,树标杆、谈思路精准有效。干部述职后,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开门见山,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明确了改革创新具体思路和举措。

  会议要求,进一步对标一流谋划工作,各单位要对标一流,精细谋划,敢于跳起来摘桃子,拿出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要扎扎实实搞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以大讨论活动为牵引,推进人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确定“对标”单位,建立对标清单,拿出具体方案,坚定不移把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供稿: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