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3日,市财政局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炜主持了会议。

  会上,崔国炜通报了2017年度市财政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等方面查摆了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四联络督导小组副组长石云兰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点评。她说,市财政局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落实到位,会前各班子成员两次对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修改完善,从而保证了会议质量。这次会议主题鲜明,紧扣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紧紧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对照查找的问题,强化整改措施落实,加大整改落实力度。二是要引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深入,足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把强化整改和财政业务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第一季度财政收入“开门红”。(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王剑梅)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