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积极支持科技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是支持科技创新。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下达科技创新资金预算指标1580.55万元,对2017年度R&D经费投入强度全市排名前十位的企业进行奖励,对2017年承担国家级、省级计划项目,2017年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进步奖项目,2017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项目,2017年申报国家级、省级孵化器、众创空间和星创天地项目等进行补贴。

  二是支持农村地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发展。贯彻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农村地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财政补贴的实施意见》,下达补助资金4000万元,对农村地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补贴。

  三是继续支持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基建工程建设。2018年安排资金2000万元,确保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早日投入使用。(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郭国湘 秦素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