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1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六联络督导小组组长李卫平、副组长李鸿贤、成员赵欢,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王逸飞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编办主任张高锋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高锋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干部按照要求逐个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干部开展相互批评。大讨论第六联络督导小组组长李卫平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开展好大讨论给予指导。

  张高锋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党内民主生活,坚持深入查找问题,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大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在机构改革、履职评估、机构编制管理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完成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中有更多担当,力争我市的机构编制整体工作继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先行先试工作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最前列,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