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四小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又是一年春草绿,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城南四小号召全体学生“向雷锋叔叔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开展《重读雷锋日记 重温雷锋事迹》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读《雷锋日记》,听长辈讲述学雷锋的故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崇德向善的思想。与此同时,城南四小六年级学生刘雨墨优秀事迹宣讲报告会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刘雨墨同学是2018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热心公益的好少年”,她在父母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参加志愿服务六年,累计时长达400小时。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学雷锋纪念日特别节目《大手牵小手---我是小小志愿者》的录制。

  学雷锋、树榜样活动,是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途径,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追求,是大力弘扬主流价值、主流文化,更好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供稿:崔静)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