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开发局到结对帮扶村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3 16: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2日,根据市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要求,市农业综合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平带领局机关部分人员深入结对帮扶村——陵川县夺火乡窄相村开展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刘东平结合本单位职能,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央一号文件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宣讲党的“三农”政策。二是调研村里主导产业。着重对村里香菇大棚产业生产、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及合作社目前面临主要困难进行认真调研。三是开展座谈。村民代表纷纷结合村里实际,立足当地资源优势,针对如何做好村里2019年工作和窄相村的长远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

  刘东平指出,村两委、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立足村里资源禀赋,抓住“太行1号风景线”穿村而过这个历史机遇,结合政府今年提出的拆违治乱、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卫生乡村“五大专项”行动做好发展谋划,团结带领全村群众为实现窄相振兴追梦奋斗!(供稿:晋城市农业综合开发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