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11: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7日,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充分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在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杜平代表水务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集体议等多种方式,深入分析,查摆了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六个破除”方面等相关问题。随后杜平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都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直面问题、直指痛处,起到了出出汗、红红脸、鼓鼓劲、加加油的作用,可以说是一次揭短亮丑、团结鼓劲、奋发向上的生活会。希望以这次民主会为契机,把生活会上查摆出问题的压力,转化为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的投入到水利事业高质量改革发展中去。

  市第九组督导组组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员王高毅同志全程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